中国交通工程专业40周年发展历程
首页>课程思政   2021-03-03 8975

【适用课程】交通导论类,交通工程学。

【内容介绍】总结回顾中国“交通工程”相关专业学科40年来的发展背景、代表性事件和人物、标志性工程等。

【教学目标】通过案例,帮助学生认识交通工程专业设置的重要性,激发学生专业兴趣,提升学生专业素养。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科学发展观。

【使用建议】布置相关作业和研讨题,评判学生教学目标达成情况。示例:自学视频,拓展文献检索资料学习,分析中国交通工程专业为什么会得到快速发展,举例说明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贡献有哪些?专业当前关注的重点有哪些?

  1. 自学视频,拓展文献检索资料学习,分析中国交通工程专业为什么会得到快速发展,举例说明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贡献有哪些?专业当前关注的重点有哪些?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官网:tc.seu.edu.cn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