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29
    主讲人 :杨涛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0年大类认识实习系列讲座。主要内容:对过去千百年来交通运输的发展做了回顾,同时对近百年来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巨大变化做了简要介绍。基于此提出了百年新变…
  • 2020-11-29
    主讲人 :于忠涛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0年大类认识实习系列讲座。主要内容:国家水运建设成就;发展水运事业重要意义;国内外航运对比及我们的差距;水运事业发展面临形势;重大水运项目介绍。
  • 2020-11-29
    主讲人 :朱浩然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0年大类认识实习系列讲座。主要内容:介绍了苏交科集团的发展概况,对当前道路智能检测与养护的实际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以实际道路检测养护案例为例,介绍了…
  • 2021-02-04
    主讲人 :何小洲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交通规划》课程系列讲座。 主要内容:从2009年开始,我国步入了高速铁路、城际铁路建设的高速发展时期,到今天(此处指2014年)全国的骨干线路基本成型…
  • 2021-02-04
    主讲人 :王树盛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交通规划》课程系列讲座。主要内容:一、路网规划的认知与理念;二、规划案例(南京江心洲路网规划、昆明呈贡新城路网规划、新疆阿泰勒城市路网规划、镇江城市快速…
  • 2020-11-29
    主讲人 :方旌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0年大类认识实习系列讲座。主要内容:介绍了我国铁路工程二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与主要成就,对跨世纪铁路建设五年会战阶段的主要任务和成就做了汇报,并对目前的…
  • 2020-11-30
    主讲人 :杨树才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0年大类认识实习系列讲座。主要内容:介绍了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基本含义与概念,提出了大力发展轨道交通的必要性。对轨道交通建设的必要条件以及轨道交通…
  • 2020-11-24
    主讲人 :胡萌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0年大类认识实习系列讲座。主要内容:介绍了交通运输的含义与功能,对我国综合交通运输的发展概况做了简要的概述与报告,对江苏省交通运输的发展历程做了重点…
  • 2021-02-03
    主讲人 :白桦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0年交通工程实习系列讲座。主要内容:01发展趋势;02现状级问题;03数据资源;04核心技术;05规划应用;06平台产品。
  • 2020-11-24
    主讲人 :简灿良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0年大类认识实习系列讲座。主要内容:对测绘的含义与主要任务进行了介绍。测绘以计算机技术、光电技术、网络通讯技术、空间科学、信息科学为基础,以全球导航…
  • 2020-11-29
    主讲人 :张维苏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0年大类认识实习系列讲座。主要内容:介绍了高速公路过去几十年的发展沿革,以此为基础介绍了高速公路的建设图景,对未来的智慧高速技术做了介绍,以“打造智…
  • 2020-11-29
    主讲人 :郑伟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2020年大类认识实习系列讲座。主要内容:介绍了南京市轨道交通线网规划的具体构成,对南京地铁的运营概况做了介绍。展示了南京地铁的技术运行图以及具体的技术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