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平台上发布您的资源
首页>> 在我们的平台上发布您的资源    2020-12-26

诚挚欢迎您加入共享!

在我们的平台上发布您的资源

交通运输类数字化教育教学资源平台中大部分内容均由交通运输类相关院校、行业的用户提供。每一天,我们将会收到来自全国的资源投稿,编辑们的使命就是精心编排每一个资源投稿,为交通人提供最佳的内容。通过加入共享,您的资源将会给予全国交通运输类院校教师、学生及相关行业从业人士的教学与学习提供灵感和指导,促进并激励交通人向“交通强国”的目标奋进。

 

共享资源步骤

1、点击下载文件,根据文件内容准备发布资源材料,并将需要发布的资源材料上传至个人网盘(请确保材料及下载链接准确,并未设置私人访问)。

2、填写资源信息采集表,并将分享的外链粘帖至相应位置,供平台管理员下载后上传。

3、资源发布成功后平台编辑部会以平台站内信或邮件的方式提醒,请注意查收。

 

联络/建议:025-52091257(许老师)ttrsp_seu@163.com(平台公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