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法国路桥大学双硕士学位项目介绍
首页>全英文教学   2020-11-29 5600
巴黎高科-法国路桥大学是法国历史上第一所综合性研究生工程师学校,是法国精英教育的杰出代表,也是法国最顶尖的工程师学校之一,在世界高等教育领域具有很高的影响力,尤其是路桥领域走在世界的最前列。此次我校与法国路桥大学的交流项目是在国家留学基金委(CSC)的支持下,第一次在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展开的合作。在合作领域方面,本项目面向的是交通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和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三个专业;在学生选拔方面要求学生在三年级末已获得在东南大学免试研究生的资格,同时对法国文化、历史有一定的认同感,并且经过四年级的学习能够达到一定法语要求;在培养计划方面,学生在东南大学进行一年学习之后,前往路桥大学校进行两年的后续学习;在资助途径方面,学生以公费生身份前往法国,赴法留学的绝大部分经费由CSC项目支持;在毕业要求方面,学生须完成中文学位论文并参加东南大学的答辩,而后获得东南大学和法国路桥大学的双学位;其他方面,面向14级本科生的第一批项目不超过5人。
东南大学交通学院 https://tc.seu.edu.cn/842/list.htm
发表评论
wanna go!
发表于 2021-01-19 1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