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2020级交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同济大学2020级交通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 遵循“思行合一、交融成艺”的教育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厚的爱国情怀、先进的发展理念、正确的法治观念,具备优秀的人文素养、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和国际视野,掌握交通工程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技术,能胜任综合交通系统工程、道路与机场工程、轨道交通工程、交通信息工程等领域的规划、设计、施工、管理、养护、咨询、研究、教育、创业、投融资等工作,并能面向未来,具备较强的创新意识以及终身学习、文化适应、团队合作和组织管理等能力的综合性交通工程专业卓越人才。 通过工作实践、继续深造、自我提升等方式,在毕业五年内成为本单位的技术或业务骨干,具备成为行业精英的素质与能力。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 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官网:tjjt.tongji.edu.cn
发表评论